11/1真的是個大日子~很熱鬧


這天中午預定要去捐捐血!

距離上次捐血好久了,終於可以捐了,超期待!

而人不多,護士很有效率的幫我量量脈搏還有問些問題

那隻小針也讓我無名指見了一點血

但就在剛刺完,突然護士問到我昨天睡幾小時?

我答完就不給我捐了.....嘖嘖嘖><

小姐阿.....下次這問題應該早點問吧?

被白白扎了一針=.=


而後來下午慣例的在K書中心陪小朋友

一值到了下午4點多姐姐跑來真理堂7樓找我

由於晚上中正紀念堂(我強調是中正紀念堂!不是什麼白痴紀念館,想到還是不爽!)

有個活動:葛福臨福音節慶

有邀了些歌手還演唱跟些特技表演

我已經考慮了好久,這時還下不了定案....=.=

一來是我今天精神真的好爛好爛

二來是其實我很怕跟群不認識的人出去

只是總覺得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就去聽了..



而且第二點我有點多慮了

從真理堂出發晃去搭公車一路上

姐姐的那些朋友們都超棒的

一直主動跟我聊很多,而且看起來都超好親近的

還是聊到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同行這群人很多還是今天才第一次碰面

真的都是些很棒的人~~

而還有其中兩個,一個是資工所 一個是生科所(好像...)

分別跟我聊天,知道我是數學系

都跟我講到了關於拓墣的東西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怎麼資工的 還有生科的人都知道

而相對的,我很想可以融入他們的話題

但我真的課外常識太膚淺了

完全不懂資工、生科,甚至留著專有名詞都說不太出口


一路上我們到了中正紀念堂

之前那個在台大碰到姐姐的印尼朋友幫我們佔好了位子

就很幸運的坐到了中間左右的位置

明明說是個傳福音的活動

但是卻是我意想不到的人山人海



真的是有點嚇死我了@@

而精神很差的我,在座位就很自然的開始放空

但是我後面那排人真的已經high翻了

一下叫一下跳

我很想打起那個勁來,但整個就是沒力

而且即使有那個力,也不知道放的了那麼開嗎?


而這場福音節慶

是用演唱會跟很多表演特技等等

而主持人也不會讓整場全部流於一般演唱會

還是抓住了傳福音的機會

包括台前演出者也是,都是全世界各地的基督徒

在演出完也會推廣一下

轉錄自:http://www.tfgf.org/edm/1014/ad.htm


活動內容真的很豐富~~

原本一開始精神很差的我,漸漸的也好轉了些

特別是我超愛Huntley Brown的鋼琴演奏

真的讓我大呼過癮~~太精采了!

(提供一下他的演奏,這是yahoo上搜尋找到的網頁

有他演奏的影片  http://www.huntleybrown.com/)

而整場最大的壓軸當然就是陶吉吉了~

他一豋場全場high翻了

但是陶吉吉的high完以後

接下來8點起剩下整整一小時是給葛福臨牧師

就看到人群開始往後方走

但留下來的群眾也不算少數

說實話.....

我是有點想閃了

但是抱著好奇的心情又聽了聽


曾經我是一個反基督反到死的人

但是漸漸的

認識了許多不錯的朋友是基督徒

就開始對這宗教有些好奇了


而今晚留下來最大的目的

其實還是那個一直讓我很煩的問題

我很想說在聽這牧師講時,能不能給我個答案


前幾天發哥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觀點!

以前我總是希望我可以把自己搞的很好啦

而這裡的很好 指的是很像聖人

看來真的想太多了........

我如果可以完全拋下這些約束

反正就是想怎樣就怎樣,好像會比現在過的來的好

嘖嘖.......只是又很說不上來...就搞到有點煩


而這個大牧師由於他是美國人

他講一句英文,旁邊就有人翻成中文

不用怕聽不懂

只是我跟上次聽另一個牧師講的感想很像

都是我ㄧ開始覺得還OK

但是到了一段就開始很不能認同他講的話...

然後到了後來愈講我愈不喜歡

而且沒有讓我找到個答案.....


而現在的我不會很排斥基督

會想去認識,但是看來目前的我還是沒法子接受


就在8點半時我眼皮已經垂到台不起來了

忍不住跟旁邊今天認識人很好的的大哥哥大姐姐

說聲再見,也不忘說聲謝謝~

雖然相處不到幾小時

但有種被當成弟弟照顧的感受~讓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你們人真的超好超好的~~


後來也跑去跟姐姐道別,整個有點不捨...


其實我整個人就很像小孩子一樣


有些人只要在我身邊,總是可以讓我感到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會很想放開把很多很多自己的事情跟他(她)講....


姐姐就是其中一個啦.......

今天晚上很累,但是很多新的體驗很棒~~!

謝謝妳~還有幾位大哥哥大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