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食記趕完了.....

從昨晚到今天下午飆了16篇~

第一次那麼衝~~^^

不過整個很過癮~哈哈哈哈

人氣也破往年的當日人氣最高紀錄(2600)

就是很爽~~

但是爽什麼也不太知道XD


總之多謝大家來捧場逛逛~^^

現在變的好忙

已經不像過去可以那麼悠閒慢條斯里的慢慢寫食記

但我想這是個人興趣囉~

不太想停掉.....


至於我寫的食記

都是我個人吃過的感想跟心得

所以不能擔保你喜歡的跟我喜歡的一樣^^|||

就只是提供當參考看看囉~


不過若有任何建議或是吃過的感想心得

或是說有推薦哪些其他餐廳等

歡迎留言給我囉~~^^



最後謝謝一些人給的肯定跟支持~

謝謝你們囉~~

我會繼續努力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