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婷留淡水的最後一天

想說大家一起去吃頓飯

左想右想又跑來光顧這間三芝老地方了~

雖然上次去有點毀掉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但我一直希望那次只是個意外....



沿著登輝大道騎個半小時進入三芝市區

很快的又看到了這個熟悉的招牌



老地方的MENU



我拿了兩盤小菜,豬耳朵跟糖心蛋(一盤30元)

還不錯~



潮州肉圓(40元)

宇珊跟偉婷都覺得這個還不錯~頗意外的@@

皮還不錯Q只是太軟了,我吃不太習慣





蝦仁湯包(65元/6顆)

蝦仁湯包可以吃到一整顆蝦子

只是蝦仁的味道沒很明顯

被其他的餡料蓋過去了





鮮肉湯包(65元)

鮮肉來時一整個很期待

味道比上次的好多了

輕輕用筷子夾起來可以看到那滿滿的湯汁

還不錯,好吃~~





豆沙小包(65元)

豆沙包算是進步最多的了~

雖然皮還沒法子做到很均勻很薄

但是比起上次那吃到一整塊麵粉,這次好了很多^^~

豆沙味道也很濃郁不會有怪味道

嗚嗚...豆沙包,你終於回來了!



綜合湯(45元)

吃那麼多東西怕口乾舌燥,就點碗湯囉~

綜合湯的料還挺豐盛的~

只是大師跟偉婷不吃蔥、香菜等等

不然湯會有比較多的顏色變化~




從兩年前開始來這間店吃

前前後後來也來不下十次了

從一開始的讚不絕口

到後來偶而會有劣品

可以前面一籠很贊,後面一籠很難吃><

到上次吃的很不爽,這次又恢復了點

品質很不穩定><

聽我朋友說一開始是鼎泰豐退休的那老師傅在包

當時真是超好吃的~

接著接手到給其他人包後

品質就開始變差了,時好時壞


不過其實想想,平價的小籠包也不能要求太多

這時就會聯想到鼎泰豐了

想要享受高品質保證,代價或許就是高價位吧....






三芝老地方

地址:北縣三芝鄉淡金路2段21號

電話:02-2636-7711


上次食記:

三芝老地方小籠包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466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