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拖了幾天

又多了好幾篇要寫,阿靠...><

先把這篇補起來吧....



在逛完龍山寺後去買買飲料散散步

接著又回去繼續我們的小吃之旅囉^^




就在跟西園路垂直的有間台南碗粿(40元),聽說還不賴

其實上次來就吃過了~

我對碗粿一直都覺得普通,這間也不例外XD

只是發哥跟我說吃過別間就會知道這間碗粿其實是非常好吃的~


台南碗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1段216號

--------------------------------------------




之後我們又逛回了廣州街跟華西街

比白天熱鬧了點,但也沒有真的很多人

只是比起士林夜市那種擠的要死

我比較喜歡可以這樣悠閒的逛街吃東西~



接著我們跑去吃當歸豬腳~

這間是我吵著要去的,結果也只有我吃@@



我點了一碗的腿肉(80元)

煮的很軟爛,不錯吃~

但總覺得普通了點=.= 沒有很有特色

下次再來試看看外面那些花生豬腳好了XD


當歸豬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9之5號門口

------------------------------------------




接著到了華西街跟廣州街交接路口的花枝羹

跟發哥各點了一碗花枝羹(50元/一碗)

這個...就真的不太喜歡=.=

可能已經吃習慣士林的生炒花枝了

就覺得這個這個很沒味道><


花枝羹(店名?)

地址:華西街跟廣州街交接口


--------------------------------------



這時我吃滿9間,就等吃冰收尾囉~

只是發哥沒吃豬腳差了一間,所以他就跑去吃個粽子囉~

這間粽子位在我們預計收尾的龍都冰店前面

感覺種類還真不少哩~



粽子內餡感覺還不錯~

肥瘦肉都有~一整個感覺很可口

下次來再試試看



阿燕肉粽

地址:臺北市廣州街168號(龍都正前方的攤販)

-------------------------------------




最後第十間收尾來到了龍都冰菓專業家

這間店是我第一次來華西街就一整個超愛~

記得上次去永康街吃冰館,就一直想到這間@@

等了好久,終於如願來吃啦~~



八寶冰(55元)

第一次來時就點這個,之後每次來幾乎都點這

只是這次我換別的口味試試了~

吃完心得還是...八寶冰比較優~

這間店最吸引我的就是芋頭囉~

煮的很軟爛,吃起來超可口的~^^


龍都冰菓專業家

地址:臺北市廣州街168號


十間吃完收工~^^

其實每間都沾一點

可以一次享受到很多種不同的食物

還挺不賴的~~

期待下次小吃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