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到了大四下才知道的@@

但由於真的是物美價廉~

讓我會願意專程騎車殺去三芝吃個幾籠再回來

到現在過了只有一年,吃也不少於10次了

常常我都很喜歡直接稱呼這間店是:三芝小籠包~


最近開始寫食記,去那時當然也不忘記得隨身帶著相機~

只是.....

看下去吧..小賣關子





沿著北海岸騎騎騎,進三芝市區

看到右手邊的郵局就可以準備停車了~

店家就剛好在郵局的旁邊


開始介紹一下食物吧



這是我拿的小菜(30元)

這盤表現還算不錯

以前來這最愛拿的就是鯊魚煙,只是最近幾次來這道都不見了@@



潮州肉圓(40元)

這間的肉圓皮不是那種很有韌性的,而是很軟

我吃的不太習慣@@



那裡的小籠包隨著物價上漲也跟著漲價了,現在漲到65元

每每看到漲價通常我都會有點不安...

不安的不是變貴了

而是已經好幾間店都是一漲價品質也變爛了><

而這間也是如此...



這是蝦仁湯包的剖面(65元/6個)

跟過去吃到的味道差不多



鮮肉湯包(65元/8個)

這個就真的很明顯感受的到味道差了一大截

以前咬破後流出來是滿滿的湯汁

現在咬破我倒過來狂搖,還是滴不出幾滴水..><

皮也做的沒很均勻,很容易咬到一整塊的麵粉



最離譜的來了~~

傳說中的豆沙小包(65元/8個)

以前這可是讓我覺得驚為天人@@

用筷子輕輕夾起來一口咬下去,那個燙口的紅豆泥,配上超Q超薄的皮真是超正點的!

而現在光看這圖就很想吐血了><

整個皮極不均勻,麵皮厚的地方厚到很噁心

而且去的人都覺得吃到怪怪的味道,整個超點點點的.....><


吃完這餐一整個很失落

或許是我對這間期許一直很高,拿太高的標準來看了

但真希望一間好店能好好控管品質,不要這樣把自己招牌給砸了><



三芝老地方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路2段21號

電話:02-2636-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