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跟筱蘭老師去吃艾麗絲

當時老師請了老闆開瓶酒給大家喝

老闆拿了幾瓶給我們選,分別介紹了一下

沒什麼概念就請老闆隨便挑了

就這樣我認識了這瓶酒:Electra

光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一股很香的蜂蜜味

真的很吸引人~~

而喝下去也是打破我對酒的一般認識

真的是超正點!

但不太會形容那味道><


而艾莉絲真是超坑錢的..

之前為了送禮買了一次,一瓶800元

結果回來政翰上網查,那瓶只用400左右就有了><

那時也順便找定了一間有賣Electra的酒廠

過年前就打了通電話去問,當時沒貨><

一直到了前幾天從美國進了一批

我接到通知隔天就騎車殺去天母拿了~~^^



真的是間裝潢還挺親近人的店^^~

後來扛了一箱歡歡喜喜的回淡水了XD





話說騎車載一整箱12瓶酒真不輕鬆,重死了><

那晚開了一瓶出來喝




(酒瓶的耶穌像?)

距離上次喝已經是半年之久了,那味道還是讓人很愛!

這瓶酒號稱是天使酒真是當之無愧~^^

一瓶350元,我想再過不久我又會跑一趟天母了~~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