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篇....
週一除了中午那攤聚會之外
接下來的就是晚上的國中同學會了~

話說這同學會起源還挺怪的
回新竹的第一天改了一個msn名稱
沒幾分鐘狗腿就咚我了@@

可是當時還沒想到說要弄同學會
只是想說找些人出來吃飯順便討論怎麼辦同學會好?

想說順便看看有誰能來就先來小聚一下
所以....
msn名稱是:仁愛國中305同學來聚一聚吧~~

東邀西邀最後就變的跟同學會差不多了@@

中間過程因為改時間的事
自己還挺猶豫的.....=.=
很討厭訂了時間,都聯絡了才改時間
雖然可能可以挽回(重新連絡降....)
只是那感覺很不好><

到了聚會當天(就是昨天啦~)
中午那攤一直到了下午4點半才結束
有點太high了點~~
回家路上就先晃去「陽光美饌」訂位了
店員問幾個位子時....
就亂訂了20個位子@@

接下來又回到陽光美饌是6點半了
陸陸續續的人都來了
林育辰、李奕遠、朱永倫、朱怡樺、劉瑞婷、莫雅媛、
何恭維、羅濟元、楊天豪、濮尉帆、陳治偉..還有我
12個人~~~
有些過去還偶而看到,有些卻是很久很久的記憶了
不過感覺還不賴
很趕胡亂找的,可以找到那麼多人~~~~
感謝幫忙聯絡還有捧場的人囉~
(還有人叫著說要回台中打工,還是請假來了,說聲謝謝囉~~~^^)

吃飯歸吃飯,聊天歸聊天
只是每次來同學會都會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而且最嚴重的就是國中同學會@@
比起來...高中跟大學就好了不少

但是我想這問題已經不是最近了
是從小一直累積到現在的@@
至少在家人身上常常會看到相同的影像

努力了好久好久.....
我相信會在我這一帶最了結的
不想帶著這份悲哀傳下去
希望下一帶成長能變的很自然快樂~^^


聽到了不少人接下來的目標跟走向
比較起來.....
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
但其實大部分人都是今年正逢畢業
或是有重考打算明年畢業等等

只是不同類型出來的真的整個發展趨勢就不同
(很不會表達意思,希望這句沒傷到人@@
看不懂在問我好了.....)
也沒有什麼好或是不好.....
每個人喜好不同,只要是自己喜愛,好好走就對啦~

我的選擇是很不被看好的
已經不知道多少人叫我要轉
沒法子囉...我就是愛阿~~~
以後的事以後在煩惱....
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累積自己的實力囉~~~

聊天聊到後來討論了很多過去的往事
都是7年前甚至更久以前的回憶了
真是考驗記憶力....
很多人名都只剩模糊的印象了,甚至名字都不太記得
但有時也常會突然一驚:對吼...差點都忘了這個人了

不知道每個人現在在幹麻過的怎樣哩...@@

這次聚會當然不能忘了聚會的目的
就是討論同學會的事宜
我會努力在最近把通訊錄等等搞好的!
想想當初畢業時沒把通訊做好真是失策=.=

接下來的自己會變忙不少
很怕會忙不過來><
所以麻煩大家伸出援手多多幫忙囉~~^^

先道謝....

----------------------------------------------

回仁愛看老師:

昨晚離開時小約了一下
今天一早跟狗腿李、莫雅媛、林育辰4人10點跑回仁愛一趟
比起上次那家保全,這間就很隨意的放了我們進去
聽說最近還在上暑期課程
運氣好應該遇的到老師吧@@

距離上次回來應該有一年了...
但印象裡很多老師都已經退休了...
畢竟都畢業7年了....

遇到了

楊美玲老師(哥哥的班導師)
楊錦雲老師(童軍老師)
洪鈺英老師(理化老師)
施靜泓老師(健教老師+國一國二班導師)
張家芸老師(美術老師,以前叫張育如)
彭增德老師(代過課的英文老師)
梁炫禧老師(帶我作科展的理化老師)
還有一個個子不高的先生跟我們打招呼聊天,原來是現任校長@@

還算挺意外的收穫~~
遇的到那麼多老師^^~
比起上次遇的到多很多~~~
目的不知道算達成了嗎?
(打聽幸津老師電話)
就只能靜靜等待囉.....

想想過去仁愛只有少少的6個班
即使到了國三時也頂多7個班
也因為人少,反而大家都是熟面孔
感情比較好~~~
當年元老級的老師還在的,幾乎都沒有不認識的~^^
只是不一定很熟就是了^^||||

時間真的好快~~~~~
連我自己帶過的學生都從國一小兔崽子
變成畢業校友離開這個學校了.....
雖然說跟你們相處沒很久
只是畢竟教過就會有感情在~~
遲了一點說:恭喜你們畢業了!

這次最可惜的就是沒遇到邱碧雲老師
四人在辦公室等了快一小時
最後宣告放棄了.....
只好等下次囉....

---------------------------------------


回新竹的一星期到今天為止了
雖然說有不少的聚會
但聚會以外的時間自己還真是超無聊的=.=
或許自己真的就是靜不下來
習慣一直很忙很忙
所以也不知道回新竹是不是真的有好好休息到
不過深深體會到.....
有自己的一個專門空間是很讚的^^
在新竹家裡沒有耶.....><..
所以這幾天寫的網誌感覺都很爛....
但沒法子...當下的情緒隔一下子就沒了
不過不能怪什麼阿....家裡真的不大,人又太多了@@

回淡水...又回到了自己的空間
該是繼續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