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猶豫了很久,要去哪裡玩?想了一大堆方案
結果最後卻是決定回新竹....XD

今天早上上了將近四堂的矩陣課,
超感謝老師的~~還額外花那麼多時間教我們
譚老師~你真是超級大好人^^

卻也因此,我回新竹時間有點delay了
1點40分上車直到3點10分整跳下火車
新竹到囉~~~~~~~~`!
到了火車站大門口跟一直說畢業前要來淡水找我的浩子會合~
(結果都快畢業了....還是沒來=.=)
他載我就降兩人飆回竹中囉~~~~^^

想想自己也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回高中了...
過去大一大二還真是幾乎每週末都會回高中晃晃
(沒法子...太愛這裡了!)
到了大三就很少很少回新竹了
大四更嚴重,即使回新竹也是去一下又趕著回淡水
很少可以好好降悠閒晃晃

剛好我跟浩子都畢業考完了,就終於有這閒時間可以好好去晃晃囉^^
一到竹中停好車,走進校園就聽到了很大的歡呼加油聲
(還想說是不是迎接我的說XD)
結果看到體育館綁了一個大紅布條︰第xx屆水上運動會
哈哈哈哈~~
超巧的,沒事回去剛好就碰上了水上運動會~~
兩個怪怪的學長就跑去游泳池看熱鬧囉~~~
說是看水運會,還不如說是去找老師的
只是...還讓自己挺失望的,沒遇到認識的
有一個老師看到我,對我笑了一下
當下想不起來,就跟著回笑點頭一下
哈哈哈哈~~~不然就很尷尬了

快離開會場時,突然剛好是閉幕式
樂團演奏起了熟悉的旋律
全校的師生也很有默契的放下手邊工作全部肅立站好
哈哈哈哈~~~好久沒看到這幕了
超喜歡那種感覺的,這是身為竹中人的精神囉~^^
接著全部人都拉開喉嚨一起高唱校歌

雖然已經畢業了有將近四年之久
不過這首歌是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哈哈哈哈~~好久沒唱了,超開心的
(唱時還要謹記嘴巴要張到三跟手指頭可以塞進去)

離開游泳館時自己就開始在回想了
...
高一水上運動會大隊接力預賽
剛好有一個人臨時受傷,我就跳下去帶他的位置
只是完全沒熱身直接跳下水又拼命狂游真的超冒險的@@
游到大約35m時突然手抽筋,一緊張喝了好幾口水
一急就停下來想喘口氣
結果沒想到中間那段水深直接把我給滅頂了
所以就繼續喝水了
模糊的視線看到岸邊一堆人在叫我
只是游一下連腳都抽筋了
就這樣掙扎到了岸上
那次難過超久的
只要一個人掛在中間就沒什麼希望贏了=.=
只是幸好大家都沒責怪,反倒是很關心我有沒有怎樣
真是很感動~~^^
...
高二時自己就拿高一的那事件當警惕
我游泳本來就沒游很快
但平平穩穩的游
雖然沒法子贏很多…但也不至於會害班上落後
游到終點時,手有點麻掉了
當時不少人就努力把我拉上岸
還差點有人拉我掉到水裡..
哈哈~~
很喜歡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做事打氣的那種感覺~~
無論是園遊會或是社團表演或是運動會

離開體育館踏上那熟悉階梯
跨過至善樓走廊眼前看到的不是昔日的新民樓
而是一棟全新的大樓....
上次回來時,新大樓還動工蓋到一半
結果現在,已經是進駐了一大堆的學生跟老師
時間好快阿....><

資源大樓幾乎把所有科目老師都丟到裡面去了
所以回去竹中時
這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今天去那雖然沒能遇到很多老師
(畢竟好多老師都退休了....=.=)
但是遇到了聯手把我地理給當光光的兩大地理老師
足球王跟蔡舜玲老師
每次看到都會帶著一點虧欠
(還記得當年自己刷下了全竹中地理最低分紀錄~~@@)
但是也很愛講笑話對她們說~~哈哈~~我現在還在唸地理耶
總是免不了唬爛聊了一番
每次回去她們總是愛說︰吼...曾培倫,你很對不起我耶,指考6.67分
自己很不要臉的拿自己上優秀青年的報紙給老師看
(這算是炫耀嗎?我還真的挺想分享給他們知道的~)
文字寫的不錯~~只是看到那頭髮都覺得超好笑XD
聊到考研究所....
果然不出所料,都很愛問說︰為什麼你不唸中央阿?
每次聽到這個,都找些理由掰一掰混過去...哈哈哈哈
最好用的,就是說淡水小吃很正~哈哈哈哈
跟他們哈拉完道別後....

跑去了自然科辦公室.....
去撞球協會上物理課的謝迺岳老師
上課會魔術還有做炸彈火焰衝到天花板的項乃偉
兩個老師都不見或是調走了...
穿拖鞋睡衣不洗澡在辦公室養蜂窩的許慶文
竹中活化石會罵髒話自創成語三公之一的楊公
也都沒遇到....=.=

不過浩子有認識的就溜去聊天了~~
我無聊跑去數學科逛逛
洪國貓、劉凰儀老師都離開了..
(雖然洪國貓是被我們班氣瘋的XD)
不過有遇到許燦煌老師
雖然說...根本沒給他教過
不過高三時偶而有問題會跑去請教他
漸漸就有點認識了
好久沒碰面,跟印象裡的老師變了好多
聊的話題跟數學都離不開關係
不過老師也是跟我話︰
「唸純的數學,就要一直唸上去,這是條很難走的路」
不過....我也還沒確定要唸應用還是理論
到時再說囉~~~~~^^

就在二樓要準備晃下樓時,看到樓下郭紋秀老師晃過去
哈哈~~老師妳變好多(話說...我強烈懷疑在水運會跟我笑的是妳@@)
就在二樓對著一樓聊了幾句,殺到了樓下繼續聊
雖然說只是曾經高一給妳帶過一年的英文課
但是卻是我很崇拜的老師~~一整個感覺就很有氣質~
而且都過了好幾年了,妳還認得我耶~感動感動!
(比起各科,英文課我還真的超低調的...)
又很不要臉的拿了一張報紙給老師看
老師說會好好保存耶~~
(我好像小孩子喔..但就是很高興~哈哈哈哈)
因為說到了我想要出國~~~~
所以就開始聊英文囉~~
果然大家都很有共識,英文最強的就是高三指考當天
接著就是直線下滑了....XD
沒像高三這樣每天碰就是會這樣@@
最後還是聊到相同的話題
妳研究所上了哪幾間?最後決定去哪?
接著也會接著問為什麼?
但...但...不一樣的是...
老師妳真的太強了,什麼都瞞不了妳
還有浩子...吼...偷打暗號=.=(但ok的啦~~)
最後的老師就微笑送了一句話︰「希望你不要後悔...」
我當時就反應的說了一句話︰
「老師..兩年後,我會回來跟妳說,我有沒有後悔~~」

巡禮完了資源大樓,接著下一站到了教務處報到
拜訪了現在教務組長︰18歲的英文美女老師蔡翠玟~
還是跟慣例一樣的哈啦~~
每每遇到翠玟老師都會跟我聊些跆拳社發生的事
呵呵~~很少老師會那麼關心我的社團耶~^^
接著換到別的話題,總是見面可以亂講個一大堆
報紙也送了一份給老師~~
到要離開時...
翠玟老師說我是回來頻率最高的學長
雖然說明明淡水離這又不是很近,但是還是可以常常看到我
果然對這裡跟社團還是超級有認同感的....

雖然老師是平淡的說...
但對我而言,這是很大很大的鼓勵耶~~~~~
(可以解釋成是我太閒嗎?)
有時自己只是很單純的想看看社窩想看看校園
想看看跟我相處三年的這裡....
常常被媽唸說回去幹麼?沒辦法..因為我喜歡那裡阿
(我念舊是真的挺嚴重的囉....^^||||)

鎮神七龍珠老師不在....
因此原本找完翠玟老師就沒想到要去拜訪誰了
晃回劍道管社窩看了一下....
跟平常一樣裡面超亂...歷年來好像都是如此XD
不過有本畢業紀念冊就偷偷抓來翻翻翻
然後看到大沙包又忍不住踢個沒完...
結果踢完晃去活動中心看表演的路上
在總務處遇到了張花興老師...
他看到我第一句話︰呵呵~你們跆拳社今天有活動喔!
都畢業四年了,怎麼每個老師都記得我是跆拳社的
ㄏㄏ~~感覺還挺不賴的
看來學弟傳承的還不賴囉~~~~^^
這幾年來...全國各個高中跆拳社都倒的差不多了
但我相信你們可以屹立不搖的~~加油加油!

最後去活動中心看跆拳社學弟們佈置會場
明天再去看你們表演吧,期待你們的表現囉~~~^^

回竹中從3點半晃進去,不到5點就離開了
短短一小時半,勾起好多回憶喔~~~
下次再回來囉~~~
希望
還可以見到老師每個人都精神奕奕、身體健康~~
還可以見到跆拳社蓬勃發展,每天都有喊破天的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