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跟平常週末的自己不一樣...
沒有把自己關在科館一整天唸書
但還是可以過的很充實~~~
(或許....對你而言更充實,對吧?)

都研究所放榜了,或許過的多點變化是好的~
至少快畢業了....讓自己有多一點體驗

早上就不提了....
被晃點,雖然說....有時覺得還挺習慣了
但這次晃點到有點嚴重...
雖然大部分不是你的錯,只是你聽話到讓我跟雨傘都很無言...=.=
如果我是她,我處理方法應該會跟她一樣....
等你吃飯等到後來,結果是啟豪一通電話叫我們去黑糖挫冰

從水源街騎去大田寮路上,心情還真是爛到不行...
但是....這段騎車過程花了不少努力去調整調整
難得呂明杰助教來淡水,不想給他看壞臉色....
至少我跟你們見面時,臉色還不算太差~還笑的出來~^^
漸漸心情就恢復了.....
今天唯一的不愉快.....給他過去吧~~~

接著2點多回到科館唸了一點點的書
(大部分時間都在跟助教聊現在的數學等等)
政翰的同學晚上在真理大學有音樂演奏會
想了想..雖然還挺想多花點時間唸書的
但..回想了一下,都覺得挺離譜的
大學四年好像幾乎沒去聽過幾場音樂演奏
記得升大學前,當時有個老師還跟我講說..
〝大學生要有氣質,音樂會聽不懂也要去聽一聽,漸漸你會被那些音樂改變自己〞
結果...大學快畢業了,完全沒在關心..=.=
(明明學校就常常舉辦音樂會..@@)

5點多就回家把自己稍微整理一下
(不然穿拖鞋去聽太失禮了..XD)
就跟雨傘、政翰趕在6點前殺到了真理大學後門
到了會場,跟想像中的真是差十萬八千里
很簡陋的設備.....
但自己不是很在意囉~~畢竟好的音樂才是重點
第一場是鋼琴演奏~~
我最愛聽的樂器果然還是鋼琴~~
從小就被那種聲音給吸引了~~
每次聽這種演奏都會有很深的感動~~~
第二場是政翰朋友演奏,是長笛...
我程度不夠,真的聽不太懂..><
但是..給我感覺聲音很像魔音...尖尖刺刺的
第三場是鋼琴沒聽了....
雖然很想聽完,但..還有要緊事要忙..><
剩下政翰撐完了整場....

7點半跟雨傘趕去「翠園日式燒烤」
跟呂明杰助教、育典、啟豪、冠宇
還有專程聽八卦從三重趕來的黃鵬瑞
最後政翰聽完音樂會也趕來了~~
這應該是助教你離開淡江之後,第一次降大家一起聚餐吧~^^
8個人邊吃邊胡扯閒聊~~~
真是很難得的機會~~~^^
下次...還有機會大家降一起吃飯吧~~希望

接著吃到10點店關門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了科館繼續續聊~
聊的內容大同小異....
但有段讓我很難過也很震撼.....
聽說了台清交上課情形....
就對現在這裡現況還挺難過的....><
套一句社會學的話〝階級複製〞
希望這不是真的...
說真..我有點打擊有點動搖了....
而且自己也靜下心來想,自己如果想要超越就要死命的拼
即使老師教的東西對我而言是嚴重超出我的能力
但....不這樣,我永遠永遠都只是現在的自己
我能漸漸體會到胡老師妳的用心~~謝謝妳

接著逸哲跑來教室找我...
嗯...我出去了,場面好尷尬...><
我還挺想K人的...接著接著....恩..結束了
算是圓滿落幕,對吧?
至少我不用看著你們然後煩個半死了
少了一塊很大的石頭.....
恭喜~~~~~~~~~~

今天很充實,雖然唸書少了點
但跟昨天搬家一樣....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聚聚,很開心很高興~~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