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原本預料的不一樣....
沒多久就到了中央大學,中央大學還挺雄偉的~~^^
這時自己就真是秉著一顆渡假心態來了~
腦海裡浮現了四年級去考市北師數學教育系的場景
當時自己也是這種心態來面對
四年過去了,時間真快.....小感嘆
帶著歡樂的笑容跟莊勝凱一起晃進校園裡
沿路還可以有說有笑的~~
印的地圖在這個廣大方方正正的校園裡派上用場了~
很快我們就找到了鴻經館
看著這棟系館
今天...就要在這裡把努力的成果全部發揮~加油

離報到時間還很久,跟莊晃去吃個早點
回到考場很悠閒的晃到了3樓報到區
這時卻有點震驚到,氣氛超級凝重的
裡面每個人都超安靜不講話在翻著自己準備的資料
或是閉著眼睛休息....
第二件讓我震驚的是面試表公佈了,我是第一個考生
不過無論如何....
我跟四年前還是一樣,保持一副超級輕鬆笑臉
還跟莊在開玩笑~~
不過這時旁邊有一個考生也挺好玩的~
轉過頭來跟我聊天~~
他也問道:為什麼大家那麼嚴肅?

8點半時有個小姐來唱名...
哈哈哈哈~唱完名,有3人沒來報到耶~~
不過有一個人沒來讓我還挺失望的
施文阿..大一以後就沒看過你了
原本還真的很期待能在考場遇到你的說

隨著分鐘從6位置漸漸往12移動
雖然表情還是一副無所謂
但是卻也漸漸有點小緊張了
不知道其餘考生是怎麼想的?畢竟我想愈後來壓力愈大
還挺慶幸我是第一個....
跟自己預料之外的是..分鐘才移動到11ㄟ
就有一個人走進來叫我名字,把我帶離開那間報到室了
從3樓走到4樓的面試教室,心情有點小起伏
但還OK~~應該還夠鎮定

一個人帶我進了一間教室,裡面坐著一男一女的教授
男教授看起來就是很資深穩重的樣子
女教授看起來很年輕,帶著一副淡笑容
(不會是大家口裡的陳燕美老師吧?)

ps:面試過程跟試題我要另外寫一篇

結束後真是一整個超high~~
終於可以放下心裡那顆大石頭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結果若上了是好還是壞?
家人?朋友?教授..等等看法
不過至少當做出來見見世面跟驗證自己的實力囉~~

這次考試真是謝謝很多從旁支持鼓勵我的人~~
還有很多教授、助教們幫我解答數學上的問題..
特別是莊勝凱還專程載我去桃園,跟提供地方給我住..
陪我去中央考試,考完還送我回新竹..
真是超感謝~~^^謝謝你

接下來就等放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