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陽挺大的日正中排隊真不好受,不過幸好日本天氣比較乾燥,
讓汗流個不停的我起碼不會覺得全身黏黏的....
反倒還挺喜歡這感覺,有時曬曬太陽也不錯~~

雖然是大排長龍的人,不過比預料中還快了不少~日本人辦事效率還真是不錯
到了一個黑漆漆的室內,又小排了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玩海盜船了~
雖然語言不通,也不知道服務員說什麼....
但是從他們每個人的笑容中就可以感到很舒服,這就是盡業的態度吧~
一堆人搭上了海盜船,跟台灣做那大搖籃搖個半空高差挺多的
這是在黑暗中緩緩的船向前不斷移動.....
不過台灣也有類似的遊樂設施,但是才剛開始就讓我感受到完全不同的等級
才剛開始移動就可以看到天空中的灰暗跟星星高掛..
做的精緻度真的差點讓我誤以為是真的天空..
接著步入了很多的場景....
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海盜船跟城堡的攻防戰,還可以看到水花從我們身旁濺起
還有一些海盜逍遙的喝著酒快樂歌唱,跟骷髏寶藏、火燒村莊等等景象...
連火都做的那麼逼真,真讓我對日本人不得不崇拜...
他們的要求真的好高,讓我不得不佩服,難怪導遊說來這絕對不會後悔...
光第一項設施走了不到一半,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好想拿起相機捕捉每一個鏡頭,若非親眼看到,用口述還真是形容不了那感覺..
但是規定不能打閃光,還真的完全拍不了..就乖乖靜靜欣賞吧~~
行駛到終點時,自己很想說:我們再玩一次好嗎???
才玩第一樣就戀戀不捨...糟糕.....

接著我們踏入第二項設施是亞馬遜探險(當然還是一群趕死隊殺過去..XD)
這個也是大排長龍,但是人潮也是移動很迅速..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讓我覺得超貼心的,每個上船的乘客,都有服務員會牽你手慢慢帶你上船
連這小細節都做的好好~~
在玩這前,導遊就跟我們說:你們到時要記得跟著耍白痴喔聽不懂他講話沒關係,他做什麼就跟著做
一開始駕駛的遊覽員用日語做了一些介紹..(當然我聽不懂)
接著他就開始操控船往前駛,可惜這個讓我失望不少....
沿途就是看一些景色,比較好玩的是到了食人族區,大家跟著裝,身體壓低躲在船板下
通過那區後,遊覽員從船下站起帶著笑容,繼續手轉著方向盤介紹....
我當時鬧了一個笑話,看到水裡浮出來的鱷魚,還有點嚇到說:那是真的嗎?
被全船的人笑翻了....Orz
下船前,那個遊覽員還跟我們裝白癡斜頭揮揮手說:再見~~~~~
超好笑的~~我們也一起回應他,頭斜一邊揮手說:再見~~~~~
結束了亞馬遜探險,大家在出口休息了一下...
旁邊看到有車子賣爆米花,很心動想買(不過我只是想要它裝爆米花那壺子)
但是看了價格就澆熄那股衝動了...=.= 日本物價高還真不是蓋的.....
小憩了一會,邁向第3個設施:西部沿河鐵路
這個設施目的感覺就是給人在火車上休息看風景~
火車繞了幾乎整個西部的遊樂園...吹著微風看著沿路的風光~
對於衝個半死的整團人,還真是貼心的設計~

不過休息完付出的代價就是站到腳軟....
下一個設施巨雷山,看到人潮就知道:穩死了....
聽說這個常常會要排到3個小時之久,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還有挺貼心的設計,在每一段路都有架設飲水機..
在排到某一段路還有一處可以遠眺迪士尼景觀..
整個迪士尼就是密密麻麻的人在穿梭,好壯觀~~
(不過心裡又湧起了一股小心酸.....真是..有點小遺憾)
還有一個水車在排隊途中,水車下方的水池還不少硬幣,這是許願池嗎?
管他的,我也來許願吧~~
丟了幾枚銅板到池中,雙手合十閉上眼睛,許個小心願~~

在排了一小時左右,終於排到室內了....
原本想說差不多了,沒想到裡面也是人山人海...
看來我們才算剛開始....Orz
排到一段有窗戶可以踏出頭,看的到巨雷山的景象...
就很興奮對著在玩的人揮手跟亂叫~~
還有人會回應我~~哈哈,好好玩
巨雷山就很像台灣的雲霄飛車....
一條列車沿著崎嶇不平高高低低的鐵軌急速穿梭
看到很多人玩時都大膽的放手,讓自己身體隨列車擺盪
好想體驗那感覺,但是真不知道自己有那膽嗎?
還記得之前去九族文化村玩這類都是閉眼睛一直唸阿彌陀佛的..@@

結果看到自己漸漸前進快輪到了....
卻開始有點小後悔了,想開口說:能不能不要玩啊?
會不會邊玩邊吐或是玩完自己腳軟走不了幾步路,頭昏眼花的.....
不過看到每個人都超興奮的,也只好乾笑幾聲...
輪到自己上去時,也只好手腳握扶手,先禱告個20秒吧..
接著一開始緩緩的移動...
恩..好像每個雲霄風車都來這套,然後突然飆起來把每個遊客嚇死.....
果然不出所料......
在列車爬完一個上坡後,接著就是急速下坡加大轉彎
不過再這時反倒覺得還可以適應,也沒想像中的恐怖....
不過掙扎了很久才敢把手漸漸離開扶手....
說真的,台灣的雲霄風車比這恐佈多了

除了這裡比較不刺激外,第二個就是一種信任...
這裡遊樂設施我可以很放心的去玩,心理是絕對放心跟信任他的安全性
台灣的,自從被那該死的章魚給甩飛出去後,我玩的總是心驚膽顫的...
可能只有旋轉木馬跟咖啡杯我敢放心玩吧~~~XD
雖然說自己覺得沒多恐怖,但是一結束踏到地板才發現自己腳有點微微顫抖
走路也是有點走不穩,走個幾步才漸漸恢復.....
被洪啟銘笑個沒完....
哈哈~~果然自己還真的挺遜的,不過我已經漸漸適應了..
等全團人都玩完後,導遊帶我們前往飛濺山
基本上我們把7大主題樂園的西部樂園跟探索樂園都走了個大概....
飛濺山算是動物天地的設施,期待囉~~~~
(迪士尼地圖: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chinese/7land/index.html)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