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到4A時,導遊已經發好護照給其他團員,介紹到一半了

阿勒...算了,應該影響不大吧?反正跟著整團走就沒事了

導遊把整個流程介紹完後,才補發了我們5個人的護照

哈哈~護照耶,好新奇喔~
(話說導遊先生,我一值很想問你,你跟蔡東聖是什麼關係?也長太像了吧?)

一開始先是秤行李,聽說超過20kg要加錢

為什麼我是正準備丟上去秤才知道這事..><
還好一秤:8.9kg
呼....嘆了一口氣,比想像中的還輕很多

把一大箱的行李脫手後,身邊只剩隨身背包,哈哈~輕鬆好多喔

接著整群人去過境,先是通過雷射檢查,接著是護照檢查

心跳加快不少,畢竟第一次經歷,如果被攔下來就搞笑了

不過都沒出什麼差錯就過去了,真是..還沒上飛機就緊張個半死

過完境離上飛機有整整1小時空閒,總算是從家裡出門到現在比較能小憩一下了

這裡總是全新的體驗,免稅店耶~(雖然也沒看上眼的..XD)

透過一層玻璃牆壁看著機場跑道,那台就是等等我們要搭的飛機了吧~^^

飛機阿~拜托你平安戴我穿越海峽直達東京囉~

很快的就2點了,我們到了等候區,2點20分就要上飛機了,

洪也跟我說手機可以關機了,到時也用不到了...

只是我還是期待你會打通電話給我,不過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通過一條常常走道踏到了飛機上,這是人生第一次坐在飛機上耶~

坐位54D,聯想到了很多搭飛機的笑話..(台語:哩是D拎某是G)

不過為了5人可以坐在一起,就換到了55C,其實影響不大

我只是想坐窗邊的座位,降比較能欣賞到外面的風景

坐在座位上等待起飛時,自己左右也無事,就拿起筆記本繼續寫著文章

不過才寫沒多久,飛機開始啟動,就很安分的把筆都收一收

我可不想第一次搭飛機是看到東西飛個滿地...XD

看著窗外的景色,一開始是建築物很慢很慢的往後移動了

螢幕也實況轉播目前飛機速度狀況等等

恩..90、100km/hr,還好..我機車還騎的到
ㄜ..120、140km/hr,或許劉廣均騎的到...
ㄟ..180、200、300km/hr

外面景色就是極快的速度從我們眼前閃過
哇哇哇哇~~真是太帥了

接著看到窗外的景象開始愈來愈斜,我們在升空了耶~~~

以前常常聽到一飛沖天等等各種借用飛機起飛來形容自己的夢想

不過還是要自己體會一次才來的更過癮~^^

漸漸的,窗外的景色都從房屋建築稻田變成淡藍色的一片

已經離地面愈來愈遙遠了,台灣掰掰~我要走了

起飛中,許願不知道靈不靈?就很白痴的兩手合十閉上眼睛開始祈福了~

希望這些願望能衝上天際傳達給老天爺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