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黃色蠟筆註記著倒數的日子,

還記得去年三個人在一丁暢快著吃著壽喜燒恭賀嘉宏考上了台大榜首~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總覺得還早 還早......

但是現在卻真的沒剩多久,入學考試、碩士生涯都進在咫尺。

前陣子心情高高低低,

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太下的..........

漸漸的最近情況好多了~

自己也稍微成長了些~^^


而放著一把尺去切割自己一天24小時的時間

多少放在論文?

多少放在準備考試?

多少放在身邊的朋友身上?

多少留給自己?


曾經有人就斷言說我是那種放不下的人,

很習慣把所有事情跟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

是阿..............

過去一直不想承認或是改變,但是這是事實咩.......

既然我不能不問世事,我不能拋下所有....

就必須去享受著這樣的生活~

希望距離考試 距離碩士生涯 距離在淡江的最後這些日子~

我可以珍惜著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刻,可以過的很充實,不帶著遺憾離開~~


今天早上聽到幾首歌,有打進我的心裡~超讚~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