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po可能比較適合~~如果是昨天的話
可能文章要用髒話組成了...

昨日選完畢代,有點半笑不笑回到座位上..
雖然跟預料的結果出入不大....
心情也跟預料的一樣很悶+失望+很幹..
不過幹的已經不只是我當上畢代了...
是剛好這3年來心裡很多的不平衡都全部湧上心頭

不過也讓我看到很溫馨的一面..
謝謝妳小雨傘,主動代我扛這工作..超感動的~^^
妳處境不比我輕鬆,不可能扔給你當的...
但還是很謝謝妳的好意....

雖然昨天下課時很氣很不高興,但是到了晚上心情恢復了很多
結果沒想到MSN又會提到這事,
也很克制叫自己冷靜但是打出來的話真是超可怕的.
但或許這比較真實...
很久沒跟你長談了..大餅,以前往往不滿很氣都只會找你吐苦水
距離上次跟你這樣聊也有一段時間了
大四想想大家目標都不相同,各過各的和平落幕吧
沒想到還會有這天的來臨....

不過也讓我開始很懷疑...
我這幾年來是不是都錯了???
一值相信自己選擇是對的....
以前常常失落跟生氣時,偶而也會想起這問題,但這次應該最嚴重...
或許接觸了更多人,讓我開始動搖了.....

今天放學跟大餅晃了一小時的校園,可惜不是悠閒的欣賞風景
是聊了一小時很嚴肅的話題....
好像是第一次跟你當面聊這聊那麼久
雖然還是很多的失望跟感嘆...
不過想想大家無論是混是摸魚,總是爬到大四了
現在名單不到入學的一半
恭喜大家都撐過來了..只剩一年了,拜託好好撐完吧

比起昨晚,今天壞心情沖淡了許多...
以前到現在總是如此,經過幾天心情可以漸漸又恢復
只是臉上表情還要一陣子恢復....
想讓這件事隨時間消逝,大家過的跟平常一樣就算了
只是卻搞的大家都知道了...Orz
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對不少人而言,很震驚吧???)

大餅..我知道你想要我去做些什麼..
但是好累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等我想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